網頁

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不可以偷偷愛你嗎?

最近再重看犀利人妻

因為以前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

在首播的時候大概是從溫瑞凡拋棄謝安真開始看的

純粹覺得溫瑞凡狼心狗肺 很可惡

 

但是知道他外遇的始末以後

突然懷疑會不會他其實沒有錯得那麼不可原諒呢?

其實我覺得他根本不愛黎薇恩

他只是不喜歡當下那個無聊的自己而已

 

他以為那是人生中最難得的愛情

但就像腦海中的小惡魔 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

找一個新鮮事來做罷了

 

小惡魔會消失 痛苦會留下

為了創造美麗的未來 而留下可怕的過去

和千刀萬剮的心


 

我覺得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是真愛

 

溫瑞凡的外遇發生得好自然

如果我是他 會不會也愛上那個年輕可人的美眉呢?

好可怕喔

突然有點擔心自己以後會外遇QQ

(自賞巴掌 啪!)

 

啊~~雖然我真的沒什麼道德

稱得上是水性揚花的女人(再自賞巴掌 啪!)

但是我的男生好友如果交了女朋友

就會被我從生活中delete掉!

有女友的男生對我來說好像有毒一樣

躲都來不及了還貼上去

黎薇恩果然是道行高深啊~

 

北七溫瑞凡

竟然像是真實世界的縮影

而且大部分的時候 他竟然比那些現實中的男人仁慈許多


 

好聳動的標題喔

因為剛剛那集黎薇恩對溫瑞凡說 "就讓我偷偷愛你就好 你為什麼要愛上我呢?"

說得挺對的齁 一對狗男女

 

我還是愛著我的帥男友 而且是光明正大的愛 大家別緊詹

DSCN4612DSCN4602

上禮拜終於看到他母親了(也就是我未來的……誰 很難說)

後來對我的評價竟然是"把馬啾畫的糾大粒"

 

我那天長這樣

DSCN4588

只擦了逼逼霜 因為要出門好久就沒化眼妝(因為怕會暈開)

(但出門一下下的時候又想說 化了不划算)

 

我眼睛本來就很大嘛~(扭)

 


一直離題

 

最後   在我打這篇的同時

歐柔肥借的iPad被她從床上摔下來了!!!!!!

靠 公供設施就是被這種人破壞光光的

死胖子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