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偕上西樓

青春就是

又沉重 又甜蜜

又太短促的一首詩

 

今天下午在家看了小丸子"超級好朋友"(我打完這句 就停下來跟阿棒說劇情)

 

「小丸子她們才剛升上三年級,和小玉剛認識沒多久但已經很喜歡對方了~」

「嗯」

「小丸子就邀小玉去她的慶生會,但她那天已經先跟幼稚園同學廣子約好了。」

「蛤~」

「到了那天 小玉在廣子的慶生會,和其他廣子的朋友格格不入,覺得很不開心,越來越想見小丸子。」

「嗯~」

「後來她就說她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,現在非去做不可,就奪門而出去找小丸子」

「哈」

「小丸子的慶生會只有小綠和山田來參加,她也很想見小玉。她想說小玉會不會想來,只是迷路了。」

「喔喔!!好像有印象~~~」

「小玉果然迷路了,她們就一直找對方,在快放棄的時候,終於在一個路口相遇。」

「嗯~」

「小玉送小丸子一條項鍊,她自己有一條一模一樣的,她想跟小丸子一起戴。」

「哦」

「我看到這邊就淚崩~超感人的啦~~~~」

 

然後…

棒子說

「說到這個,我買了一條項鍊要給妳耶!」

「該不會…」

「而且我也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,我們可以一起戴~」

 

我立刻尖叫大哭!!!!!

這是什麼情況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DSCN6733

 

而且我看到小丸子和小玉牽手的時候

想到就是我牽棒子的手手

 

真是一場奇跡似的預言

而且那條項鍊是棒子在網路上買 昨天才收到

我大哭 徹底大哭

哭得鼻涕和口水直流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棒子跟我求婚我一定馬上嫁(她才不要)

 

 

 

我會一輩子以擁有這段故事而自豪

「而且我也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,我們可以一起戴~」

每次品味這句話 我又眼框濕濕惹>///<

 

深深的愛一個人 而且知道她也把妳放在心裡

在心意相通的時候告訴對方 妳有多愛她

好離奇 好浪漫

謝謝妳

妳是我人生中 奇跡般的存在

持續存在的奇跡

 

478x388_1

我愛妳 永遠愛妳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