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[礁溪]艾瑪朵拉溫泉會館

_DSC3569

♥♥♥♥♥♥

這篇要介紹我環島之旅住的最高級房間!

 

有人反應網誌出現大量李楷捷

不過我就是很愛這樣啊怎樣

哦呵呵呵呵

 

環島文章好像永遠寫不完  而且又開始上班又生病

懶懶懶懶懶(癱軟)

 

不過這間超棒的一定要寫一下

我們以後還會來住!

 
艾瑪&朵拉礁溪溫泉會館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53號

電話:0913 722 032

網站:http://emmadora.goinn.tw/

 

我們是禮拜日入住所以算平日假

本來的房型是2000元的甜蜜雙人房

到那邊被免費升級成2800的樓中樓房型!

 

2800耶  假日入住要3800!

大驚  我們只是阿兵哥和無業遊民的組合耶 竟然這麼享受!

也太幸運了吧>////////////<

我們就是兩個小福星哈哈♥

_DSC3559

樓中樓房型  一房一廳一衛  床在樓上

_DSC3574_DSC3575

有個流理台小廚房   冰箱很棒還有冷凍庫

 

來礁溪就是要泡溫泉  好害羞喔

看看高級的浴室~~

_DSC3582_DSC3577

因為浴缸非常巨大  水要放很久很久

 

有個小缺點是淋浴的蓮蓬頭和浴缸的水龍頭  水溫是一起的

邊沖澡邊放水有點不方便

 

_DSC3571  _DSC3567

走樓梯到寢室

_DSC3566

床這邊就很陽春  床也有點小

不過情侶出遊就是要黏在一起啊~~~~(抱緊)

 

_DSC3578

我們泡完溫泉  就出去買蔥油餅和奶凍捲

回來吃了一些  看一下電影  九點多再出門吃串燒

 

啊~~~

人生~~~~好幸福啊~~~~~~~

太奢侈了  完美的一天!

 

(讓我隔天早上醒來覺得好傷心喔)

 

李楷捷我愛你紅心

 


_DSC3588

(我最後一天寄給大家的明信片)

 

上班一個禮拜了  就開始好懷念當小廢人的生活喔!

真的好過癮啊~

不過當上班族最開心的 就是對於週末真的會非常感恩

禮拜五躺在床上都會微笑

 

最近有個事兒一直讓我煩心

就是該不該再去做臉呢?????

做臉一次一千五(而且是儲一萬圓打折後的價)

要花兩小時躺平 

我是側睡和趴睡控 也愛亂扭動 躺平兩小時我覺得超累=   =

 

重點是

霹靂痛!

 

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也痛到一直落淚

後來落淚好像不是因為痛  是因為覺得自己要在這邊受折磨真的好可憐

流下委屈的淚水

 

可是我的皮膚真的在兩個禮拜內好很多很多

比我去環島前還好很多

當然我還買了美容師叫我一定要買的   逼近一萬圓的保養組=  =

早擦晚擦 皮膚好像被整組打壞重長一樣 

(也算是 因為我有用30%杏仁酸大脫皮)  (脫皮的時候臉上很多白屑 人家遠看還說我變白)

毛孔小很多  整個臉看起來雖然稍微黑了些

但是很光滑

 

真的不得不承認  我那個兇巴巴的美容師很厲害

 

可是真的好痛又好貴又好累

我皮膚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是不是可以不要再去QQ

又好怕沒去會打回原型喔……

 

那些貴貴的保養品我已經google到買的地方了

用完或許會回購  呃啊真的好貴 (掐住脖子)

 

如果用一樣的保養品  是不是就不用再去清粉刺了呢

我可以買貴貴的洗臉機回家洗就好嗎>////<

真的太怕那個有如酷刑般的痛楚了QQ

 

 

到底怎麼辦嘛?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