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大口吃肉大口喝酒~回憶橫町❤


啊啊啊~~這間好貴但是好美味呀>////<

就在我家附近台北大學那邊有很多間居酒屋




不知道怎麼搞得每間都很好吃

好啦我也吃過三間而已  不過就都真的很好吃喔!

這間叫做回憶橫山町  是知名美食部落客小虎大推的居酒屋

果然讚讚   但是好貴哈哈




回憶橫町居酒屋

台北市民生東路80號 (台北大學對面)

02 2503 1993

17:00-23:00 (週一公休)




店小小的  裡面外面大概坐頂多二十人

一下就坐滿了  老闆是個很會social的型男

把很多小姐笑的胳胳笑  胳胳胳胳胳



點了好多喔  有些沒拍到

每一道都很好吃  烏龍麵也很好吃~~

右下的松阪豬肉不建議點   沒什麼味道的松阪豬有點失望><

建議不想吃太貴的人啊   可以一人點一份烏龍麵(150)就會容易飽許多

不會像我們這樣怎麼吃都吃不飽  然後一直點一直點

竟然點了超過一千八  ==  歐買尬!



明太子馬鈴薯  歐伊喜~~

很滑順但完全不膩口  上面下面味道很和諧  好好吃喔我可以一人吃下一盤



我點了楊桃酒   本來覺得很像鹽水(楊桃汁就那樣嘛)

一直大肆批評   結果越喝越順口還喝得有點醉

啊——(發出歐吉桑的喉音)


這天和哲哲來吃

有一次我很嚴肅的跟她說  每次約她或是跟她聊天

都讓人覺得她很不在乎  愛遲到就遲到  愛臨時取消就取消

我很不爽



結果她大驚嚇   以後大概都不敢這樣對我了

這天竟然還早到   天要下紅雨了嗎哈哈哈

我真的都對朋友好兇啊   兇咪



我朋友個個都是美人 (讚嘆)

對了這天她給我看洋裝的照片問我是什麼顏色


我當時覺得很莫名其妙  啊就白金啊有什麼好問的?

她說她看到藍黑  我完全以為她在唬爛整我

一點都不好笑~‘’~

她說真的我也不相信   還叫她發誓我才信



結果我再過幾小時看到就變藍黑!!!

跨丟鬼!!!!還很兇叫人家發誓  我真的是很鴨霸

現在看也是藍黑  不過會變來變去就是了

靈活的腦子



我喝茫了的時候好可愛喔   哈哈哈

走路都輕飄飄的好開心  最近很喜歡喝酒嘿嘿~


介紹完畢!


--同場加映--


過沒幾天又想吃居酒屋了   家附近有很多美味居酒屋真是不妙

吃另一間  才隔幾公尺遠的「酒窩」


又喝酒了哈哈   我最喜歡各種水果酒啦

猜猜我跟誰來~答案是Keo喔喔喔喔喔

好久不見了來這裡談事情(好神秘的感覺)


好吃的大干貝   感謝Keo請客


隔天更妙的是在凌晨兩點跟一大群陌生男子(還有Keo啦)去吃麋家莊

深夜的台北街上空無一人



欸麋家莊超好吃的   金沙中卷讓人為之瘋狂

可惜跟大家不熟不能大肆拍照   不然我也還滿想寫文章的



吃得霹靂飽   然後也不用我付錢   爽啊~

我超好騙的只要說請我吃高級的東西  我十之八九都會被騙去約會

是攻略等級非常低的那種女人

I am價碼很低的陪酒妹~



我覺得我那天很厲害  四點多回家五點睡

隔天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  下班前已呈現彌留狀態



啊其實那天是跟Keo談加入他們補教團隊的事情

去試教後團隊老大都覺得我很OK

(台風穩  有個人魅力  外型又好有陳妍希的fu)

這可是他們說的  這可是他們說的  這可是他們說的

要我考慮加入他們   不到一年薪水絕對是現在OL的兩倍以上

超級吸引我啊>///////////<




想來想去想來想去   還是決定當個普通的OL

領我那個單薄的死薪水......

很矛盾的心情   我覺得我很有補習班老師的天份

絕對比現在的工作有更多錢  更多成就感  更多尊敬

為什麼我不去呢......明明在這裡這麼不快樂

然後就越想越委屈   都哭了><



而且我最喜歡的特助竟然要請半年長假

天哪好想逃走喔 嗚嗚嗚嗚嗚



好吧  不過我相信以後的我

也會堅信現在做了正確的決定



一定會的~~~~~~小咪加油!(誰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