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

[台南]我結婚的時候你們會收到~金城喜餅❤


我討厭大餅  因為很噎口

不過陳盈有一次給我學甲這間鴛鴦餅之後我就改觀了!




大推這間在台南學甲的老店  

金城喜餅

台南市學甲區濟生路202號

06 783-4619


這間店位於學甲鄉下  非常不起眼  

店面生意沒很好  也沒什麼裝潢 商品陳列方式很陽春


就這樣放在箱子裡面  下面墊那什麼是人家賣房子的廣告嗎

我愛的這個鴛鴦餅110/片   我是覺得頗便宜

但是這塊餅不得了  一開始陳盈跟我說多好吃的時候

我一貫的事先否定想說好啊吃吃看啊但一定沒多好吃


沒想到~  窩的媽呀~

滑順綿密又爽口不過甜的烏豆沙

搭配入口即化完全不黏牙的麻糬

比例恰到好處  有肉鬆和蛋黃的地方味道也很和諧

(甜甜鹹鹹的食物常常很噁)

是如~此~的美味~~~

讓我一口接一口  都不會吃膩的!!!

我爸媽也頗喜歡  所以這次來台南才請陳盈帶我來買回去~~




結婚的時候買這個搭配一個鹹的來送

一組也只要220  比我最近從新娘們那裡聽來的名店都便宜

就這樣  我已決定結婚時要買這個

真的好好吃喔!比西式餅乾便宜又好吃多了!!!

噢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