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[宜蘭]越來越多驚喜~二訪羅東背包客星球!


噢hohohoho!!!!

經過一年多~我又來星球玩了^^




其實身為一個旅人  我自知只能算是半調子的背包客

我熱愛自由的感覺也想省錢

但同時又養尊處優 怕髒怕臭怕吵怕擠

稍有不適便寢食難安  無法在破爛的地方生存~





去年八月和陳縈去羅東的背包客星球

就好喜歡那裡~霹靂超值~~也寫了文章大推特推

▶[宜蘭]羅東好好住♥背包客星球!!!




更難得的是~因為寫了這篇文章

跟老闆包子和小豬變成朋友>///<

他們真是像風一樣的一對才子佳人哪~~~

隨性任性的生活  說走就走的背包客精神

讓我羨慕又佩服!



一方面對星球念念不忘  一方面包子誠懇的邀約也盛情難卻!

找個黃道吉日  帶我心愛的胎~一起再去羅東找他們玩囉!

而且上次的遺憾是  我出去玩有帶相機  電池也充滿電

但是沒帶記憶卡==



所以上次文章裡的照片 有好幾張是用手機拍的

想到爛照片被那麼多陌生網友看見

總覺得有點沒面子~~~

這次絕對要拍很多美照  洗刷我心中的遺憾~





背包客星球

宜蘭縣羅東鎮義成路三段22號

0972 978 555

粉絲專頁(沒什麼在更新 但會回訊息)




$300/晚   價錢漂亮的像詐騙集團!

(但300還是太誇張!)




星球的外觀還是一樣沒有招牌

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  完全看不出來裡面別有洞天~



跟去年比起來  拉比的佈置更豐富了~~

多了一整牆的漫畫



和超可愛的三隻貓!!!!


咪咪 和 貓貓


阿球  超肥~

本來是蘭嶼貓  包子去蘭嶼的時候看牠受傷

把他撿回來看醫生   沒幾個月牠就肥成這樣



雖然臉很臭  但很乖  給摸也給抱配合度高

也不怕陌生人~~超可愛的!



貓咪寫真連發!












貓奴們來這裡一定會瘋掉~

都不想出門了吧!!!

(突然想到陳縈討厭貓哈哈)



繼續環境介紹


很花俏的天花板


這面牆有各種蘭嶼紀念品   還有魔術頭巾

包子以前就是在蘭嶼賣頭巾


一樣可以租腳踏車~

樹上掛了很多行李條




這些球球也是包子從蘭嶼運回來的

可以做成花盆或各種藝術品~




星球的階級!!!

我這才想到去年來的時候  這裏有一隻叫做小羊


(這去年拍的)

這隻有公主病的狗~ 牠去哪兒了?




屋內有新寵三隻貓入主

這隻狗  牠被趕到外面去了~~~~

牠這一失寵  完全治好牠的公主病

現在看到人都會搖尾巴討摸摸



小羊同學 你總算知道身為狗的本分啦!

哈哈哈哈哈可憐~~~






這面牆好漂亮  胎更漂亮~



上樓




這張新的鯨魚壁畫也是新的~

真美  我以後家裡也要自己畫


這是新的影音空間

牆上的孔雀是包子媽的嫁妝

(聽說那個年代流行以孔雀當嫁妝)



公共衛浴空間



雖然主人個性像風一樣自在無拘束

但是打掃得非常乾淨!  和一年多前來一樣像是全新的



寬敞的陽台



這次一樣著女生四人房的上鋪



寬敞的樓梯深得我心~

寬敞的大床更是我的愛~




天花板挑高  我站在上面差點就可以站直了



床鋪大大  睡起來真的好爽~

上次我大肆抱怨的蘭嶼OYAWA背包客棧

用錶當比例尺  長寬不滿四隻錶



(床極窄  不到四隻錶  約75cm)

我跟老闆包子抱怨這間背包客棧的時候  

他竟然說:「我知道,我看到妳網誌。」

感人QQ


你們看我的錶~在這寬大的床上倍顯嬌小

約是7又1/4隻錶  是OYAWA的兩倍!!!長度也超級夠

可以在床上任意亂滾  超爽的


四人房的浴室  也是非常乾淨非常新!



洗完澡我們去客廳玩說書人~

我最喜歡玩說書人啦!!!!!



我和包子一直在爭第一名

玩到三十分結束 輸的要被畫臉

好險在最後關頭  小豬和拉希故意不投包子亂投

還剛好投給我^^

再撐過一輪~我就贏了哈哈哈哈哈



深夜的咪咪與阿球



超萌❤



雖說這次有點小作弊

但姐玩說書人還是從沒輸過呢哦hohoho~




大家要被罰畫臉   可愛的胎



其實越看越不好笑  每個人都還挺有藝術感的呀



玩完都兩點了~

謝謝大家陪我度過超好玩的深夜時光!




第二天睡醒後 又賴床到快中午

好~舒~服~呀~~~


真的好愛這裡噢   謝謝小豬和包子的招待~

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